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新生代轉音女神孫盛希,今年行個人第三張創作專輯「女・人WOMAN」獲得廣大好評與佳績,短短三個月內即將再發表一張實驗性專輯「希遊記」,她旺盛的創作力驚豔眾人,許多圈內好友大感不可思議,還特地請到她「心目中女人的最佳榜樣」的女歌手「娃娃」魏如萱合作「我又不是女超人」這首歌。▲孫盛希(右)這張「希遊記」實驗專輯找來「娃娃」魏如萱(左)合作。(圖/滾石唱片)「希遊記」是完整的十首新歌實驗性專輯,首波主打「我又不是女超人」邀請了金曲製作人陳君豪、金曲作詞人葛大為攜手合作,曲則由孫盛希與陳君豪、林泓毅共同作曲,陣容強大!▲孫盛希推出實驗性專輯「希遊記」封面。(圖/滾石唱片)在創作初期時,希希就一直覺得應該要找一位最能代表這首歌曲的藝人共同演唱,孫盛希說:「這次娃娃答應一起合作「我又不是女超人」這首歌時我真的開心不已。因為回想我第一張專輯在2014年剛發行時,電台舉辦的新人發表會,要唱歌給DJ聽,那時候初見娃娃,很激動的跟娃娃說希望能有機會跟她合作,當時她很親切的回覆我:『有的,會有機會的!』這句話我就一直放在心裡「直到四年後終於有一首最適合我們合唱的歌曲誕生了。」▲魏如萱(左)挺個大肚子到錄音室讓孫盛希十分感動。(圖/滾石唱片)談到跟魏如萱的緣分,孫盛希表示:「很久以前就喜歡娃娃的歌,所以在星光比賽時就選唱過娃娃的歌,近年上一些節目也都會唱她的歌,前陣子她常常在電台主持時演唱我的歌-「跟你住」,我真的很開心。這可能是大家比較知道的部分,但最讓人窩心的是其實私下娃娃也很常鼓勵我,她曾經寫給我一段話:『謝謝你這麼喜歡我,我比你喜歡我 還要喜歡你更多』,真的讓我覺得很溫暖!  」▲魏如萱與孫盛希兩人多年來立下合作機緣終於實現。(圖/滾石唱片)更為重要的是,娃娃魏如萱是在忙碌的孕期答應孫盛希的邀請,挺著大肚子來錄音室錄音,對此孫盛希也十分感動,前陣子還特地去買小朋友衣服送給她即將誕生的寶寶,也一起跟著其他歌手、音樂人等一起現身在娃娃的廣播節目天南地北聊音樂、聊生活、聊懷孕。孫盛希說:「很開心娃娃可以跟我合作新歌,祝福她孕期順利,健康順產,也期待她產後復出,可以一起在台上合唱「我又不是女超人」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女星疑當恐怖分子 把鎌倉大佛炸掉!史上最衰女團厄運纏身 MV重拍兩次小天后匯錢搶救粉絲 結果真的是詐騙女團勾心鬥角實錄 殘忍紀錄片首公開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jafijo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