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 圖╱Asian Tour】真的是強龍難壓地頭蛇,尤其是印度!在印度Delhi Golf Club(德里高爾夫俱樂部)進行的Panasonic Open India(印度松下公開賽)星期天完成第四回合賽程。印度地主選手Khalin Joshi(肯林•喬許)最後一天「只」交出低標四桿的六十八桿,最終以四天低於標準十七桿的兩百七十一桿,留下冠軍盃。喬許本周的表現一天比一天好,開局七十一桿、接著六十八桿,星期六交出六十四桿後,追上「孟加拉虎」Siddikur Rahman(席迪庫爾•拉曼),兩人今天從領先組並列出發。決賽日前三洞的兩個柏忌,或許激勵了喬許,他從第八洞起展開攻勢,抓下今天的第一隻小鳥,後九洞喬許在第十、第十四、第十五、第十七跟第十八洞,又進帳五鳥,交出低標四桿的六十八桿,以四天低標十七桿的成績,一桿之微,險勝拉曼。喬許說:「老實說,我現在腦中一片空白。我知道我打得很好,可是我就是感到緊張。最後四洞簡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挑戰,十分的漫長。但是,現在一切底定,這個過程卻值得我一生去回想。」拉曼全場進帳四鳥,交出一柏忌的六十九桿,以低標十六桿的兩百七十二桿,單獨排名第二。地主選手Ajeetesh Sandhu(阿吉特許•山都)今天出發時就是排名第三,交出周末的第二個七十桿成績後,以四天低標十四桿的兩百七十四桿,與泰國選手Suradit Yongcharoenchai(蘇拉迪•永查隆猜),兩人並列在第三名。印度選手Aman Raj(阿曼•拉傑)交出六十九桿,以低於標準十三桿的兩百七十五桿,排名原定踏步的留在第五名。台灣選手呂偉智今天打出低標四桿的六十八桿,以四天低標三桿的兩百八十五桿,並列在三十一名。王偉倫今天交出七十一桿,以低標兩桿的兩百八十六桿,並列在三十九名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jafijo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