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中心/台北報導綜藝大哥賀一航兒子曾治豪,上麻辣天后傳爆料,其實自己的爸媽「根本沒有結婚,只有辦滿月酒,辦完就分手了」,而他回憶,自己小時候對父親賀一航的沒太大印象,可以說是像陌生人一樣,甚至一年365天,只有年夜飯當天才會遇到他,也因為父母分開關係,讓他在學校慘遭同學霸凌,甚至譏笑他是沒人愛的孩子,曾治豪自爆,曾因為這樣忍不住動手打同學。▼▲曾治豪進入演藝圈後,跟父親感情材變好。(圖/翻攝自YT、曾治豪提供) 曾治豪在麻辣天后傳節目中聊到,自己爸媽你們離婚那一年,有些話我一直不敢說,他第一句想對賀一航說的是「爸,對我來說你只是個陌生人」賀一航和兒子曾治豪兩人時常一起上綜藝節目,感情看似相當的好,但曾治豪自爆,其實父親在他小時候,根本是陌生人,只知道「喔,原來有父親這個角色」但完全不熟,他透露「我三歲之前跟著我外婆還有我媽媽住,我原本跟媽媽姓,三歲之後要唸書才跟我姑姑奶奶住,一直到大,我對我父親的印象,就是過年才會回來吃年夜飯,但是很陌生,而且我會怕」▼▲曾治豪透露,曾因為父母關係,慘遭同學霸凌。(圖/翻攝自YT、中視提供)而這段過去,也讓曾治豪留下陰影,他回憶,那時候我同學還笑我,我是沒有爸媽的孩子「母姊會為何沒有看過你的爸媽,我們真的唾棄你沒有爸媽」讓曾治豪慘遭同學言語霸凌,也因為這樣,動手打了同學。曾志豪不管是在戲劇、歌唱上都有不錯表現,也靠實力在歌唱選秀節目中闖出名堂,他才感覺到就算是「靠爸」也沒有關係,他曾透露「因為大家知道我經歷過比賽,並不是我爸帶出來的人,而且真正踏入這行以後會覺得自己是辛苦登山過來,感覺跟爸爸變同業了,連觀眾都很喜歡我們同台互動。」 ▲影片來源: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蔡頭更年期沒自信!爆「下面動手腳」唐嫣伴郎團 最帥是台灣偶像劇王子!賀一航上直播嚇喊我掛了!揪張菲試膽他喊不靠爸!利菁補槍:有靠不會這樣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jafijo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