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幽默新人!「掀起你的蓋頭來,讓我來看看你的臉~」歌曲紅片大街小巷,也是每位新人婚禮的必經過程,不過當掀起新娘蓋頭,卻看到另一張「熟悉又陌生」的臉孔時,真的會超傻眼!一位新娘日前為了整新郎,竟偷偷戴上台北市長柯文哲(柯P)大笑的面具,新郎還被逼著對「市長」念愛妻宣言,讓全程目睹的婚攝PO文大笑:「求新郎陰影面積!」一名婚禮攝影師28日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PO文表示:「我想抱怨我今天的新娘子,妳就這樣,讓你老公看著這張臉唸完愛妻宣言…」只見照片中,新郎滿心歡喜的掀開新娘的面紗,沒想到當場僵在原地,因為新娘戴上了柯P大笑的面具,乍看之下超無違和,新郎看著柯P臉孔,卻還得認命的把愛妻宣言念完,讓一旁的婚攝笑到不行。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▼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)▼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)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笑翻留言:「新郎還好吧」、「看來又有新招要流入市面了」、「還好,不是用母湯葛格」、「掀開來崩潰」、「柯P表示,關我甚麼事情啊哈哈」、「怪怪的怪怪的」、「阿北見證~一定會很幸福der」、「戴著洞房才是真愛」、「新郎陰影已跟月球一樣大…」、「往後50年肯定沒好日子過」、「叫她直接嫁給柯P算了,中毒也太深的吧~」、「看到柯P笑,不由自主就想笑」、「認真看才知道是戴面具,一直想怎麼那麼像哈哈」。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▼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)還有許多網友佩服新郎:「這唸的下去我也服了」、「要邊唸邊抓頭」、「這樣愛妻宣言怎麼唸的出來啦」、「應該錄下新郎在念的表情,求後續,這太狂了」,原PO也笑回:「他唸完了,可見新娘平常就這麼逗了」、「來,跟著我一起,抱著友善的心情來祝福這對俏皮有趣的新人」。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、柯文哲臉書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「管它過去幹什麼!」柯P談轉型正義 引黨產會反彈 抖音妹無照駕駛 被逮「塞奶」警:你捨得拘留可愛的我?陌生癌女病危…暖男飆車15小時送「RH陰性血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ajafijo05 的頭像
lajafijo05

賽事分析www.cn6r.com

lajafijo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